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共同关注这一历史性的盛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出的重要报告精神,10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学院楼101、203会议室组织师生以党支部、团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等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在开幕会过程中,全体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报告,并及时做好学习记录。过去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成就。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过去的十年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在接下来的奋进征程上,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拓新发展思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年力量。

接下来,材料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为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