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9月19日上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报告,并根据学校、学院遴选办法,决定推选王淑怡等15名同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推选朱凯新等2名同学为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对象。会议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加强新生的养成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上,院长谢广文强调,要做好推免工作的政策解读和优秀学生的宣传报道,这是拔尖创新人才选拔、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和激励在校本科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核酸检测安排,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继续积极开展好青年大学习,维持良好的宿舍秩序,践行文明礼仪,共创和谐校园。

会议强调,学校9月23日—25日将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这是学校政治生活的大事,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会议,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要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