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分会场参加集体学习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此次学习。

中央党校原校务委员、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庆祥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作专题辅导。韩庆祥从历史方位、根本问题、哲学方法、总体框架、原创贡献、历史地位、新的亮点七个维度,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逻辑结构、基本内容及重点。韩教授的讲解提纲挈领、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大家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大的帮助。

韩庆祥教授的精彩授课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