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经典,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进一步提升党课质量和党员教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学院实际,6月21日,材料学院在101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经典,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作为主讲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题党课上,杜芳林以《走在前 开新局 踔厉奋进新世代》为题,以数读大会报告形式为主线,全方位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同时,他勉励毕业生党员在后续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叮嘱离校毕业生在“奋斗正青春,一起向未来”的同时常回母校看看。

此外,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向学院“纳米”基金发起捐赠,在致敬“艰苦创业,不断创新”的“纳米”精神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和爱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和表达对学院的培育之恩。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捐赠证书。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