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4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3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通过学习,全体成员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谆谆嘱托,同时也感受到了他对年轻干部的殷殷期望。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拼搏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