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425日上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谢广文主持。


会上,谢广文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全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学院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坚持“全员参与、一生一策”的就业工作理念,学习兄弟院系优秀经验,努力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水平;要结合学院学科优势和特色,积极围绕国家、地方发展战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联系合作,搭建就业供需平台;要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态,积极开展多元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与帮扶,及时做好心理疏导、辅导,消除焦虑情绪和心理压力。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做好就业工作,是高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所在,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我们要以勇于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逄柏鹏老师作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