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疫情不减温情——校院领导走访慰问材料学院学生宿舍

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在校学生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掌握学生思想动态,3月19日下午,副校长吕万翔一行到21号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材料学院学生。

走访过程中,吕校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网课学习情况,耐心询问同学们在校内的学习和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向同学们送上了真切的关怀和慰问。吕校长叮嘱同学们做好新形势下的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注意宿舍内的卫生情况,按时通风、及时清理垃圾,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院组织开展的体育活动,并强调同学们如果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困难一定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领导反馈,共同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学习环境。

随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走访了低年级学生宿舍,看望20级和21级学生的在校生活状态。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和院长谢广文在走访过程中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了温暖的关爱和祝福,鼓励同学们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下发扬艰苦创业、不断创新的“纳米精神”,在线上授课的背景下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在低年级打好本科期间的学习根基。同时向同学们强调在宿舍里要多通风、勤打扫,打造健康、文明的宿舍学习环境。

特殊时期走访学生宿舍,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家的温暖,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与支持,也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决心。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和学院发放餐具、口罩、洗洁精等防疫物资,有序组织核酸抽检,开展线上教学,以及领导和老师们全程在校值班等一系列疫情防控举措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承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个人防护和管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健康的体魄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