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31日下午,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工作研讨暨教育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继宏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工作研讨暨教育培训会会议内容及精神,通过数据对比详细介绍了学校博士点单位2021年关键业绩完成情况,并就年底业绩发放、工资调整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肯定了学院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学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他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干劲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院长谢广文从人才引育、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鼓励大家要继续砥砺前行,迎难而上,抓好各项工作和任务的落实,补短板、增强项,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据悉,学院在225日上午专门召开了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在会上深入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工作研讨暨教育培训会议内容及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展开了交流研讨,会议提炼了新学期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