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111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

院长谢广文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四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主要任务。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隋凝作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他从获奖、组织教职工参加文体活动、谋福利、财务收支情况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2021年的工作。汇报结束后,材料学院工会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2021年学院及学院工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工会成员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还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假期马上到来,他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健康上报、疫苗接种等工作;二是要统筹把握、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提前做好科研项目申报、新学期工作谋划等常规性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值班老师要按时值班、按时巡查,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师生的安全、健康,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