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举行“与‘材’子交 一‘研’为定”2022届考研动员会

冬至欢愉,常安喜乐。在一年一度的考研日来临之际,适逢中国传统节日冬至,12月21日,材料学院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考研冲刺动态并送上学院的考前祝福,在材料学院203会议室举行“与‘材’子交 一‘研’为定”2022届考研动员会,副院长李桂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继宏、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桂村、高继宏从研招政策、考前心态、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进一步讲解和部署,并听取和解答与会学生代表的问题。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寓意着“以梦为马”、“乘风破浪”、“万事胜意”、“未来可期”的书签与冬至特色食物饺子送到考研学生代表手中,在共同庆祝冬至这一传统节日的同时,也为考研学生送上了学院祝福。





据悉,自2021上半年来,材料学院以“考研六部曲”促进学院高年级学风建设,如发挥班主任、辅导员作用,通过点对点沟通交流,为考研学生提供学业引导、心理咨询服务;在学校自习资源紧缺时开放学院楼会议室,用来保证考研学生的正常复习节奏;推送往届毕业生、在校生考研祝福寄语,帮助考研学生调整心态积极应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