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的生产力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21年11月26日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姜迎静同志的入党问题。

会议重点审议了发展对象姜迎静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姜迎静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姜迎静同志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支部的同志对姜迎静同志的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姜迎静同志对党有正确认识,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考察期间,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同志,以诚待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认真汲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对象姜迎静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宣誓,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203会议室,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作为山东省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一直重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提高教师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会结束之际,党支部老师对姜迎静同志寄予了希望,希望能够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张萍萍,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