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人”参加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8日,材料学院2017届毕业生284人参加了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他们承载着对母校殷切的希望与祝福,挥别校园,扬帆远航。

毕业典礼上校长马连湘的讲话让材料学子备受鼓舞,信心满满,他简要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并提到毕业生离开母校要做到三点:一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二要宁静致远、自强不息,三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后还希望毕业生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因为你们是‘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青科大人!”随后副校长韦殿华分别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授予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副校长张淑华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基层就业毕业生名单》。材料学院教师李桂村、王宝祥、于薛刚、吴大雄、刘仲礼获评“我最喜爱的老师”。材料学院崔伟等283名学生圆满完成毕业,闻益智等17名学生获评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张星烁、张旭获评先进基层就业毕业生荣誉,并作为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支教西部。

毕业典礼进行前,材料学院为17届毕业生制作了“材料人”的胸章作为毕业礼物送给学生们佩戴留念。授予仪式开始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继宏为毕业生又上了临行前的“最后一课”,用两个意义深刻的故事让毕业生学习到踏出社会将要面对“规则”的必要性和“感恩”重要性,并在最后以暖心“点到”的方式为学生再次熟悉每一位毕业生面孔。

回顾过去四年,2013级学生在国家级省市科技创竞赛中屡创佳绩,发表文章专利节节高升,择业就业质量稳步推进,考研更是以53.88%的命中率刷新学院历史新高,打造出“最牛考研年级”。祝愿材料学院17届学子将满载硕果踏上新的征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