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温暖迎新季】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17级新生

9月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山、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继宏、17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教研室部分专业课教师,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报到的17级新生。

每走进一间宿舍,学院领导都与新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及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等。同时,王培山指出:一加强学习。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规划校园学习与生活,完成角色上的转换。二是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开学之际,宿舍人员较多,希望同学们注意人身、财物安全,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共勉,弘扬学校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肩负“五有”科大人的使命,树立爱国主义思想,煅炼身体,增强体质,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