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陈克正参加能材161班新学期“开启新的征程”班会

9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能材161班举行新学期“开启新的征程”主题班会,联系班级领导、副校长陈克正出席班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首先,陈克正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起了新能源器件与材料专业的创办和发展历程。他讲到,作为学校英才班的学生,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专业有充分的认识和自信,在日常学习中,一定要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学好外语,并注重培养个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积极参与学术活动,为将来发展成为材料学科研发工作的拔尖人才与领军人物奠定基础。他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并就大家的业余爱好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在休闲时间不妨涉猎文史艺术类的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眼界陶冶人文情操。在他朴实的话语中,同学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作为“菁英班”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会更加刻苦努力、有所作为,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期待。

会上,班主任逄贝莉还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和四级成绩做了点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