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9月27日晚6点,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203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国梁主持,主要讨论预备党员杨乃霖、李杰慧和王玉周三位同志的转正事宜。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分别从杨乃霖、李杰慧和王玉周三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培养人李国梁、薛蓉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通报征求党内外人士意见、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正式党员表决、表决形成决议六个方面依次进行。最终,全体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杨乃霖、李杰慧和王玉周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三位同志就今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组织表了决心。

最后,李国梁对三位同志顺利通过预备期的考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理论学习是基础,实践探索是发展,希望三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打牢政治基础、追求更高发展,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带领更多同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