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召开大会部署实验室安全、试卷检查和加强就业等工作

4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主要部署实验室安全、试卷检查和加强就业等工作。院长谢广文主持会议,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桂村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二是落实责任体系,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三是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四是增强安全意识,全员参与到实验室安全管理中来。他强调要牢记教训,警钟长鸣,安全第一,平安科研。

副书记高继宏汇报了今年的考研情况以及目前的就业情况,对四个考研先进班级的班主任提出表扬,他指出,学生高质量的升学率和就业率可以助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我们各位老师要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升学和就业。

教学院长于薛刚传达了试卷归档指导性意见及试卷专项检查、申报省级一流课程、山东省在线联盟开放课程申报工作和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他对各个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督导员王玮教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的精神,她对试卷归档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以及对试卷归档检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撰稿:栾晶;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