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喜获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集体

近日,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喜获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集体。2020年疫情期间,材料学院实验中心主动牵头了四方校区第二实验楼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毒工作;对于上半年延误的实验教学,在7月集中完成,完成率为100%;材料实验中心负责全院的实验教学管理及水、电安全,2020年一切正常。安全教育方面,开设了实验室安全教育;作为主要成员,实验中心女教师进行了大讨论,针对开设专业实验的大三学生,在实验教学中增加了的实验安全课堂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首批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在历时一年的建设过程中,加大宣传,对优秀人物和事迹进行宣传,以此激发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2020年重点对王桂雪、张萍萍、姜迎静以及实验中心女教师的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通过宣传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并营造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这其中,处处出现了实验中心女教师的身影。

在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尤其在占总人数71.4%的女教师的奋发拼搏下,虽然作为教学辅助部门,但是实验中心不放松自我要求,不断创新,不断突破;材料学院实验中心荣获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称号,并荣获青岛科技大学2019-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这个是对材料学院实验中心的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材料学院实验中心五位女同志的工作的高度认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将以荣获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集体为契机,争取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兆波;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