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及专业综合实力,2021623日上午,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在2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能材实验171班主任、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桂村教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主任孙琼及专业部分老师参与交流。座谈会上,李桂村老师首先对所有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孙琼老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各抒己见,为专业的更好发展献言建策。



在毕业生发言环节,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即将完成的本科学业的不舍之情,也对学校四年来的培养表示感激,更对专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从学生管理模式、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技巧、科研项目申请、英语能力提高、考研技巧分享、学风传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进行汇总记录,并针对同学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

本次座谈会极大的提高了专业凝聚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对专业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们衷心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秉承纳米精神,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孙琼;编辑:李桂村;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