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全面详细地了解本专业,加强专业认知,928日下午,金属材料工程教研室在二教315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大一新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专业教育大会上,孙瑞雪老师就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特色、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活动、学生就业考研情况及优秀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师代表李成栋老师就目前金属材料在各行业的应用情况、专业涵盖的研究内容等进行了介绍。通过交流,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全新认识,也为以后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外,在新生研讨课上,孙瑞雪老师为大一新生详细解读了专业培养方案。


本次专业教育为大一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学生对专业就业情况、发展前景有了初步了解,坚定了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信心。


(撰稿:孙瑞雪;审核:高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