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分党校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要求,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材料学院分党校于10月19日下午和10月20日晚在材料学院101会议室举办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材料学院组织员赵兴国、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继宏为党课主讲人,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学习。

在“端正入党动机”专题党课中,赵兴国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来讲述,赵兴国提到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发展的动力和引领方向,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到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努力增长才干,为成为又红又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在“牢记初心使命 不懈奋勇前进”专题党课讲授中,高继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要求同学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思想建设、专业学习、科研创新、日常生活等领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按照学校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上安排8个专题16个课时,线下安排2个专题4个课时。通过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潘超超 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