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举办气排球师生友谊赛

为增进师生感情,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材料学院工会于2021年11月2日下午15:00在行政楼后排球场举办了气排球师生友谊赛,材料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工会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杜芳林书记和谢广文院长等十余名教师和十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矫健的身姿,精彩的扣杀,点燃了赛场激烈的气氛。比赛开始时研究生队由于配合欠缺默契,失误较多,老师们不断对学生队排兵布阵进行指导,随着默契度提高,不断打出精彩配合,比分迅速上升。一次次惊险救球,也体现了年轻人的活力。教师代表队由于平时参加比赛较多,配合默契,稳扎稳打,体现了老练与成熟。比赛过程中许多研究生来到比赛场地为同学和自己的导师呐喊助威。比赛一共分为三局,第一局教师代表队以26:24微弱优势险胜研究生队,第二、三局教师队有惊无险拿下比赛。赛后,教师和研究生们相互祝贺并留下珍贵影像资料。工会为每位参赛师生颁发奖品。

此次比赛不仅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对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隋凝 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