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材料学院与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6月22日,学院与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瓷股份”)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203会议室举行。国瓷股份董事、副总经理宋锡滨、人力资源总监李银果、技术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朱恒等出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仪式。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对宋锡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瓷股份为学院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杜芳林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

宋锡滨介绍了国瓷股份的发展历史、公司近况,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成果转化、技术咨询、项目合作、创新大赛、博士后流动站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谢广文、宋锡滨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宋锡滨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材料成就未来》的精彩报告,之后参观了学校测试中心。

晚上,宋锡滨一行参加了学院“以青春的名义 致敬建党百年华诞——2021届毕业生联欢晚会”,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晚会提供了赞助。

(撰稿:栾晶;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