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学院班子成员和校友看望张志焜、崔作林教授


教师节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院长谢广文、副院长李桂村、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熊克思等一起看望了学院退休老教师张志焜、崔作林教授。

undefined

张志焜、崔作林教授是学院的创始人,身上有“大家”的担当、“大师”的风范、“大爱”的品质。他们艰苦奋斗、白手起家开启了学校纳米材料领域研究;他们在学校从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升级跃迁中,始终坚守教书育人、言传身教的本色不改;他们不仅教育学生要抓好教学、做好科研,更教会学生做人做事,是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两位老先生的淡泊名利、艰苦创业、教书育人、潜心科研的高贵品质和“纳米精神”,是“科大精神”的生动体现;热爱学校、忠诚教育、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我们的事业必将会再上一层楼,科大的明天也一定会更美好。


谢广文向两位老先生通报了学院近况,杜芳林代表学院师生祝福老先生身体健康。两位老先生感谢学院师生的关爱,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撰稿:王兆波;审核:杜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