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返回旧版

丁校长带队到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10月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带领学生处副处长王丽、徐华、李华等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院长谢广文、副书记高继宏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丁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抓好人才培养工作,传承好材料学院的辉煌历史,发扬好材料学院的优良传统,秉承好“教源于研而重于研”的先进理念,进一步树立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意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要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认真梳理问题,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再接再厉、团结奋斗、共同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质量水平和工作效果,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继续发挥好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形成可复制的工作经验和模式。四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目前疫情防控背景下,要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健康成长。

院长谢广文感谢学校、学生处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同时感谢辅导员们的辛勤努力。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形成了学生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学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在考研率、就业率、就业质量、科技创新获奖等方面成绩突出。

全体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所带学生基本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重点汇报了八个一工作开展情况